close

螢幕快照 2017-03-04 下午12.08.58.png

這金黃色的滴雞精 

實在是太誘人.....

完全沒有修片喔!!!

 

IMG_1618.JPG

今年的過年年假只有短短六天

實在好無感

沒有休息到

今年有很多案子要執行

又加上年紀增長

體力越來越差

每天都覺得累累der

沒睡飽

想買滴雞精補充一下體力

 

在網路上看到有人推薦珍苑的蒸雞精

它不用冰在冰箱

網站有提到引進日本滅菌設備,經高溫高壓殺菌後

可以常溫保存

我覺得這點對我來說真的大加分!!!

因為工作一忙放在冰箱的東西常常忘了吃

沒有放在辦公桌上,或是放在眼前

真的很容易忘記....@@

補品要天天持續地喝

比較有功效

斷斷續續地喝的效果就沒有這麼好了......

既然花錢了,就要乖乖持續喝一段時間吧:)

 

IMG_1622.JPG

輕巧便利隨身攜帶

假日放進包包就可帶出門

 

IMG_1624.JPG

 

珍苑蒸雞精使用品質優良的黑羽土雞

網站上都附有SGS檢測證明,令人安心

 

 

食用有兩種方式

【食用方法 1】隔水加熱

浸泡3-5分鐘就可以喝了

IMG_1631.JPG

 

我有分享給我爸爸喝

他一看就說這個是古早味的雞精

液體中看得出有一些蛋白質..等東西

有些滴雞精看起來非常清澈無雜質

會有點怕怕的,感覺不是這麼天然

 

我有喝過其他品牌的滴雞精

珍苑蒸雞精的風味相當醇厚

口味也比較天然

IMG_1634.JPG

 

 

【食用方法 2】 電鍋加熱

 

因滴雞精內富含天然膠質

像最近天氣較冷

會呈現果凍的狀態

是正常的喔~

喝這個還可補充膠原蛋白,讓即將邁入30歲的我,非常需要呀呀呀.....

IMG_2064.JPG

加熱時最好找有蓋的碗

以保喝起來是最純粹的原始樣貌

 

IMG_1720.JPG

 

 

 

 

我蠻推薦珍苑蒸雞精的

沒有添加水、調味料和防腐劑

保留滴雞精最原始的樣貌

以上這些優點也很中長輩的心

長輩最關心食安問題了

喜歡天然無負擔的食物

 

而且滴雞精適合各年齡層享用

是日常保養或是年節送禮的好選擇

 

IMG_2059.JPG

 

 

珍苑官網

http://www.jnyfood.com.tw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EH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